『竹北覺咖啡』靈感特調的體驗

 

喝咖啡的風味在於味嗅覺感受, 但『竹北覺咖啡』幫您調配出心靈也可以喝『靈感特調』


竹北覺咖啡的『千智』老闆, 其實是我們的烘豆班學員!他有一次提到他會通靈...(其實我也半信半疑)


而我猶記幾年前, 來台北上烘豆課時的休息時間, 他聊到來進修我們課程的緣起,

也是他請教神明後, 做的進修決定
.
.(wow這, 我也覺很訝異啊~)


而當我們越來越認識後, 他提到在他的咖啡館有個很特色咖啡產品, 叫做『靈感特調』這杯飲品在店內只有千智可以調配, 因為據說神明會透過千智給予
這個人一份特製的咖啡, 附上一份籤詩, 再由千智解讀喔

我今天就特別來『覺咖啡』體驗這杯靈感咖啡

 

開車南下前往竹北文采街, 在覺咖啡對面就有個停車場 (停一天, 一次50元)

店門進入後感覺就是很舒適的空間, 有令人安心的感受


由於我跟千智也熟, 直接告訴他我希望體驗一杯靈感特調, 後來他開始幫我製作

另外, 他也飛速的寫下玉皇大帝希望告訴我的籤詩

 


 

這杯靈感特調每個人都不一樣, 這是上天要給我們的解釋, 根據我們現在所處環境
  當下行為意識等, 而打造的一杯咖啡飲品 (照片中就是屬於我的特調咖啡)


他坐在我的對面, 問我喝這杯飲品的感覺是什麼, 希望我告訴他




(OS:這不是感官分析喔, 所以不用告訴他好不好喝)

我開始講我喝的感覺


因為這杯冷飲喝起來很平, 很淡, 很沉, 還有一點粉粉的, 跟我看到的視覺落差很大

但是在這些感受中, 有青檸皮香的竄出, 令人有點是土裡看芽發展的感覺

我說:『我覺得有歸零的感覺, 像是很靜, 很簡單跟純的感受

平淡又很直接, 大概是這樣吧!』

千智說對喔, 因為這杯其實是冰卡布, 玉皇大帝又讓我加入可可粉, 希望讓你如實感受

在泡沫中能夠發覺樸實, 宛如回歸本我, 超然看透一番

若是能做一切全盤考量, 都回到根本的紮實, 相信未來會是很美好的

的確, 喝這杯靈感特調的感覺, 就如我目前的心境啊!
(當下覺得很神奇)

 

喝不完太大杯, 後來我又要了點蜂蜜加入, 才喝的完  (因為玉皇大帝給我的飲品實在太純樸了說)

這回自己來體驗後, 真的很符合我目前所想的!




有機會來竹北, 記得預約覺咖啡! (一杯320元)

跟老闆聊聊, 也品味一下他們家的其他咖啡或是鬆餅等, 檸檬派也很讚喔!

這種特別體驗, 真的不能只是看部落格文字而已, 請自行前往體驗才知美好!


店內也有一位懂得與寵物溝通的周溝通師喔, 如果有寵物方面的相關問題, 歡迎洽詢!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 切勿太過迷信喔, 自行斟酌)


店家資訊:

竹北覺咖啡 Jade Cafe

新竹縣竹北市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22號

FB 粉專請點擊此連結


留言